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【续上篇❤迟来の精彩篇】

故事还未结束..
文接上篇—❤精彩篇❤
当晚有俩位不知死活の臭崽子一直一直揪我喝酒
我又不是寿星婆啦(#‵′)凸
好啦,我喝我喝我喝..
我已准备好报仇了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们看照片说

这是经过本人修改好的照片
送给不知死活の臭崽子XD
揪我喝酒の后果Y(^o^)Y
小可爱陈世全

lee sei fo 对白;嗯~不要这样嘛....
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笑死我料
好啦,送上寿星婆の【狗仔别拍我】
啊~~~狗仔,别拍我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O(∩_∩)O哈哈~狗仔不是我-_-|||
生日快乐~琪儿
当晚玩到太疯了,结果我的新衣不知道几时被刮破T__T
伤心の那件衣服就这样报销了T.T
那寿星婆还说【没关系,一年一次嘛】(╰_╯)凸


完毕!完毕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