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【迟来篇3】lee sei fo儿满18岁 16/07

我的七月份真忙
好多节目
我喜
连续2天都来了skybar
今天16/07lee sei fo生日
当晚我当然被罚喝酒啦~
原因————那张照片~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陈世全那晚很乖,不敢弄我也不敢揪我喝酒——他怕\(^o^)/~
那晚很多人,好热闹
我另一班朋友也来啦~开心(*^__^*) 嘻嘻……
当晚寿星公又被我整砸蛋糕啦~
O(∩_∩)O哈哈哈~
很不幸,我也被他砸(╰_╯)#

看照片~我们爱拍照——我们是爱美族
我喜欢这张咋看之下,我那修长の——猪腿
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
我们3表姐妹只要一起去夜店,总是不忘拍照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蛋糕不错吃~
其实啊~寿星公几岁呢~我真的不知道
但绝对不是18岁哟
因他不像——18岁O(∩_∩)O~
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18岁是我们做弄他的~
啊水嫂说,他是25还是26岁料~
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
这是我弄的~O(∩_∩)O哈哈~



与寿星公拍照留念XD

笑屁股XD
真开心
当晚就连每次放我飞机の傻晶也有来耶~o(≧v≦)o~~好棒
但也因等她等到花儿也谢了-_-|||
等到爱睡
因为她很慢,12点多才到╭(╯^╰)╮
阿丽姐,晶晶,me

我与啊丽及丽妹妹们


 这张超好笑~啊O(∩_∩)O哈哈~
看到就想笑
啊丽说她像在抱着一粒球
李贝贝の头太大料~
她很可爱



这是当晚小舅给我の魔术冰块
很喜欢
个人觉得很神奇~\(≧▽≦)/~

好啦~
完毕完毕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