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【迟来篇2】琪儿满21岁 15/07

又是迟来篇~
请见谅XD
O(∩_∩)O哈哈哈~
又要回忆一下....
15/07
❤琪儿21birthday❤
琪儿是谁?(⊙_⊙)?
本名杨玮琪
她———我的表妹XD
我与琪儿

我们同岁,一起成长,感情很好
很多人都说她很漂亮,这点我承认
因为她真的漂亮
【化妆后】
啊O(∩_∩)O哈哈哈~开玩笑
【希望她看了鼻子表太长啊~】
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和刘康康当晚才去买礼物(╯﹏╰)
证明我们有心买礼物
唉~~~本来不想买~O(∩_∩)O哈哈哈~
这个就是我买给琪儿の礼物啦
因为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耶==!
就买这个保养品给她喝
祝她变美美
可是刘康康却意见多多%>_<%
他说买这个很不实际,喝完就没有了╭(╯^╰)╮
可是我有心就好(*^◎^*)
你表跟我意见多多~~~~(>_<)~~~~ 老人家
当晚的我,当然又是迟到王啦~
O(∩_∩)O哈哈哈~
被寿星婆念了\(^o^)/
我知道她一定会念,O(∩_∩)O哈哈哈~
刚开始很静,闷闷の,很少人
最后越来越多人,我们越玩越疯
当晚我负责当琪の摄影师XD
当然寿星婆也被我们整到啦~O(∩_∩)O哈哈哈~

我们看图说故事吧XD
wawa与琪儿

3表姐妹

3哥与琪儿

珊珊与3哥

俩位美女

顺圆与琪儿

琪儿与友人

CKCK

小君与琪儿

琪儿与友人
 据说,因为寿星婆不肯她的2位妹妹
【红】孩儿与红【青】灯来(╰_╯)#
果然是坏姐姐╭(╯^╰)╮
结果以上の照片就代表他们几个啦~O(∩_∩)O哈哈哈~
缺3位,我们帮你们弥补了
感谢我们吧~
O(∩_∩)O~
琪与鼎伟

琪,伟,君




这是贵贵送的哟


琪儿与小姨

琪,3哥,小姨
亲戚们与寿星婆❤


很无奈抓狂与世全合照↖(^ω^)↗

抢镜头のlee sei fo(╰_╯)#

慧,我,晴姨姨

准备整寿星婆啦XD


我和鼎伟快快逃XD我们是罪魁祸首


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喜这张

康康,福哥,琪儿,贵贵,龍龙

啊水嫂与琪儿

杰少,琪儿,philip yu

世全,琪儿,lee sei fo

我与小君姐

琪与友人

(#‵′)凸

yummy❤

琪与moge

琪儿与晴姨姨
专属他们の招牌动作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❤

我们❤他

慈表弟
最后送上我与刘康康の合照
OMG刘康康,你的那粒肚子印出来了哦~O(∩_∩)O~
更多照片请游览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890856235941.2097178.1377554350&type=1

完毕!!续下篇——精彩篇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