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【迟来篇4】给晴表姨の惊喜❤21/07

迟了好多の迟来篇-_-|||
一直回忆回忆...
现在再让我回忆一下下.....╭(╯^╰)╮
❤给晴表姨の惊喜❤
这项节目の策划人是我的姨姨和我的亮晶晶XD
据说....
他们俩找了一些表姨朋友还有可爱の侄女
全部都是女生——漂亮の女生
O(∩_∩)O哈哈哈~
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
O(∩_∩)O哈哈哈~
秀妃姨姨用了一招超好笑の方法骗了晴表姨来
她告诉了晴表姨说有个人欠她利息钱不要还,还说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个人了
现在在skybar~
啊O(∩_∩)O哈哈哈~笑死了
结果——晴表姨上当啦~O(∩_∩)O~
亮晶晶和秀妃姨姨里外配合,亮晶晶与我们在里面の紧张半死
秀妃姨姨一直讲到料到料~
结果只闻楼梯响,不见人下楼╭(╯^╰)╮
我们连蜡烛都点了
眼看蜡烛就快烧完了,还是没看到人{{{(>_<)}}}

【因为有你,所以有天】我喜蛋糕上的标题
终于....
寿星婆到啦~~
 看到了没,当她看到惊喜后的表情
还是一样三八带点可爱表情(*^__^*) 嘻嘻……
O(∩_∩)O哈哈哈~
生日快乐——晴表姨
我们就是那可爱の侄女啦~\(≧▽≦)/~
 这就是我所说の秀妃姨姨啦\(^o^)/~
她很漂亮吧~

干杯

 我那年轻の表姨与表姨丈
 我的晴表姨寿星婆の招牌动作(^o^)Y
O(∩_∩)O哈哈哈~

就这样啦~词穷~~o(>_<)o ~~

完毕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