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【迟来篇1】恨—时间不够用09/07

抱歉啦....
迟来の更新,现在很努力的更新中...O(∩_∩)O~
回忆一下当天...
还记得当天的我有3场节目要赶
时间都不懂怎样分配
还请教了琪儿~无言%>_<%
 6:30pm
我的俩位乖冒牌侄儿良进与啊旺订了位去吃【亚洲鸡】
当然还有我的俩位爱人【一闪一闪亮晶晶与乖宝宝】啦~
思晶和宝宝
O(∩_∩)O哈哈哈~
7:00pm才去载宝宝-_-|||
到了八点多快9点才吃好~
宝宝——我们の开心果,因为她喜欢语无伦次の说话XD
说起话来颠三倒四+_+
我和亮晶晶都喜欢听她说福州话,因为她说起福州话来,我们都听没有..╮(╯﹏╰)╭
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吃完载宝宝回家。
接下来要去DAVIDの生日会( ⊙o⊙ )?
也是【浩】生日
浩是谁呢?我简单介绍下...
他就是小浩
浩是——我前任男朋友XD
O(∩_∩)O哈哈哈~
当然,他们david和浩俩个の生日会我没有去~抱歉啦...
因为时间来不及了,原因我要赶去另一场生日会\(≧▽≦)/
酒友——为情国王满21岁
他の宝贝女友盈盈帮他庆生,盈盈很爱他
为情国王,你要好好珍惜盈盈
回家快快冲凉化妆下,我的他刘康康就来载我了~
我们一路飙车
因为我是迟到大王XD
每次说准时到的人是我,结果总是迟到(╯3╰)
O(∩_∩)O哈哈哈~
迟到总比没到好XD
当晚玩的很疯,很开心...
一直以来我都很尊重为情国王,还把他当哥哥般...
结果...原来...
我竟然忘了他比我小,还小几个月o(︶︿︶)o
想说,妈的,为情国王你没事长这样成熟干嘛啦~(#‵′)凸
不认识他的人还以为他是25/26岁{{{(>_<)}}}
好啦~老弟弟,姐姐祝你
生日快乐

看照片呗XD
我们玩得很疯

盈盈为情国王

我与盈盈



请问,哪点像21岁の人凸

被砸蛋糕了~O(∩_∩)O哈哈~
完毕!续下篇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