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❤【球员合照——篮总+sky bar】❤

-是个篮球迷
超爱看篮球比赛の女孩
但我只看那些从外省来内地の球赛罢了
因为有帅哥看\(^o^)/~
从小我那3位哥哥都喜欢打篮球
所以就养成如今现在爱看篮球赛の我啦~~
O(∩_∩)O哈哈哈~
第八届亚洲大学男子篮球锦标赛
花了我不少入门票の钱T.T
但-很值得XD
每场都不但放过哦
每天早上下午都会看到他们走过
原因—他们住的酒店离我の店很近~啊哈哈哈XD【白痴の我】
比赛结束当晚,大多数の球员都去SKY BAR狂欢
当然我也是有去啦~我才不会放过呢~(*^◎^*)
当中有俩个来自不同の国家球员——我超爱
韩国の15号-小可爱
代表马来西亚の14号-得分王
当晚跟他们拍了很多照片O(∩_∩)O~
韩国15号-众多人の偶像

菲律宾の球员

他很可爱~爱他

全部菲律宾球员-但都很色==!

台湾十号

表姐妹+台湾仔

马来西亚14号+台湾仔

得分王

这张好笑~那个啊虎挡到我们~偶像表情好激动\(^o^)/~

Y(^o^)Y



倩宝贝+hui zhen




韩国仔跳踢踏舞很好笑~跟他们一起跳,鞋跟差点跳断掉==




就这样啦~~完毕!!
希望你们还会再来XD
i miss u so much...
i hope i can see u again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