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\(^o^)/~【18-06】\(^o^)/~

昨天晚上我终于和刘康康去到夜香火锅那里吃火锅了...
为何说终于呢~~~
因为之前刘康康就是不要带我去(╰_╯)#
最近在家都快要生菇了啦~~~
当然,昨晚我还是和刘康康交换了条件后他才带我去の%>_<%
昨天难得他没做夜工,就写了信息给他:
【你吼...今天呢必须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情,吃我要吃的东西,买我想买的东西....
来换取你明天一整天玩maple的自由~否则就准备世界大战吧~
非常谢谢您的合作,祝合作愉快】
很无言吧~~和男人出去还要谈条件(#‵′)凸
可是呢~~
他还是没有做到全部...啊哈哈哈
所以今天一整天玩maple的自由是不可能的啦~~Y(^o^)Y
八点才来载我,到了那边8点多
吃好将近9点半~
到了啊莫的话,啊莫也关了啦~所以当然没有陪到我去买东西
O(∩_∩)O哈哈哈~
进入正题吧~~
那边真的不错吃,而且又很便宜~
汤底当然是我最爱的东炎我们两个简直就是傻吃
哈哈哈~看照片



一桌子的食物,虽然我们叫的是配套~+另点的食物
还是没吃完~至少还可以在加2个人来吃==!
太多了~就像饿鬼投胎
接下来送上出门前和吃饱后の自拍照\(^o^)/~
感觉有点畸形==哈哈







好啦~~完毕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