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他——短暂の过客

不想太仔细の写出关于我和他の一切...
只想短暂の描述XD

他—我姑且称呼他为【A】吧~
我和A只认识与相处不到一个星期~
但却给彼此留下了很多美好の回忆~
有些事情不需要说的太明白~
所谓美好の回忆~纯粹只是美好回忆罢了~
 与A相处の那几天,几乎天天玩信息见面~是他来找我の~
A是外地人~前几天走进来店reload电话钱,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对方~
O(∩_∩)O哈哈哈~
大家都清楚知道彼此都是有男/女朋友的人。
但我不觉得自己这样算是对不起刘康康~
昨天A回去了,早上の飞机~
除了舍不得还是舍不得~
有点不习惯突然间少了Aの影子,
电话信箱里少了Aの信息~
总之有关Aの一切都从此不会再出现了~
生活一切又回到原点了~
我不否认~现在の我真的很想他~
和A相处の这几天里我学习到了不少东西~
我会永远记得我的生活里曾经出现了一位-短暂の过客
Folarin,i will always miss you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