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21.06【约表妹吃晚餐】

      那天和康去吃了火锅之后就一直再想去吃,哈哈哈,好吃嘛(¯﹃¯)
下午就写信息给coco约她晚上去吃差不多快6点她就来我店陪我一起等放工~
妈妈来载我放工,回到家快快冲凉就出来了~一路上就一直在想星期二到底有没有营业(⊙_⊙)?好像有?好像没有?因为之前跟慧表妹来时好像也是星期二→【夜香火锅店休息日】~
哎......不确定の我俩还是转去看看,果然——【休息】(╰_╯)#有点小失望,过后想到附近新开的一间火锅店【 Ayam asia buffet &bbq 】就想说去看看会不会多人,果然蛮不错多人下,边架边看着布条【大人—RM18,小孩—RM10】,哇~~几便宜下....就找个空位停好车,然后问啊co.........
我:【co,要不要去吃?还是你要去吃shabunku?】
co:【shabunku?在哪里哦?这边很多人耶~你讲的那边有冷气的吗?】
我:【有哦,而且还有小小电视可以看哦\(^o^)/~,这边很便宜耶才十八块~我们去试试看?】
co:【不用啦~我要去有冷气的地方吃,这里很热~就去你讲的那边吃吧~】
哎~~~~~~~~~~~╮(╯﹏╰)╭什么小孩子啊!!!!!将会享受,老娘我荷包快干了啦~~~~终于,还是去【享受】=.=!!还记得那晚康还没放工,他也不知道我去吃~哈哈哈~回到家冲好凉就信息我【宝贝在干嘛?】【没干嘛噢,在想你咯哈哈哈~~~我和啊co一直笑,一边看戏一边吃吃吃~~~当晚我还叫了份baby octopus,结果拿出来时~~我俩看了很无言,冷冰冰的~讲明了是baby octopus........baby个屁~~~~气死了%>_<%我和啊co一直拍,一直笑~为啥笑?哈哈哈~因为那baby octopus很像【男人的生殖器官】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不是我恶心,是事实!真的很像耶~~~还叫coco假装吃,然后我拍O(∩_∩)O~乍看之下,coco好A哦,像AV女优XD吃饱结账噜~RM66.60~~~(#‵′)靠,好贵~~~是猪吗我们??心痛/(ㄒoㄒ)/~~下次不要再约coco了,她会把我给吃穷-_-|||除非不是我还钱~哈哈哈~吃了太饱的我俩就决定去mall走走消化消化。约同啊晶一起就去走走给波看衣服,时间差不多了,就去晶店~因为啊co要打包东西(+﹏+)~他说走下走下消化了~~~~~~~~啊~~~~~~~~~COCO LING,你是猪吗????????还吃得下?????我傻眼了我(⊙_⊙)打包好后,我俩就驾车回家噜~~~
这就是会把我给吃穷的COCO LING
这就是我点の【baby octopus】

像不像【龟头】??XD

哈哈哈~真的很像【龟头】

coco好A哦~~像AV女优=.=!!!
完毕!!!完毕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