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无聊篇

      啊~~~~~~~~~~~~~~~
我好无聊~~~~~忘了几时の某星期六下午琪来载我去捉蛇XD
顾店顾到快生菇了╭(╯^╰)╮
我们去mall,去看保养品,因为有优惠
哈哈哈~就是晴姨姨店有优惠
我们去看女人我最大的保养品~因为有折扣40%
听说他们打算把店关了,开到这个月尾而已,因为mall租金贵规则多又爱罚钱~
我买了些保养品,心想有折扣应该不会上百吧?
因为老娘没钱了/(ㄒoㄒ)/~~
果然没上百,买到八十多块~算便宜了啦~~~
个人觉得这假睫毛好用适合自己RM30/盒

这罐是什么呢?不太记得了~好像是什么黑泥什么面膜のT^T

HA玻尿酸美劲水凝胶味道香香甜甜

脖子也是不可忽略の地方~也要保养
前阵子上网买了这个——美姿堂
它是由天然植物所提炼出来的减肥囊
没有药物成分,所以就买了试试看~
希望真的有效,我真的很像瘦~
之前拼命饿肚子运动吃减肥药才减肥成功
怪自己没好好控制自己~
现在又胖回去了~活该吧!
从65kg减到50kg,两年后又从50kg胖回现在60kg
真是失败~
我要再次瘦下来啦~~~~~~
有人吃了瘦了,可我吃了却还是一样~~~~
我要减肥成功~~~~
就是它—美姿堂植物减肥软胶囊


然后没事做就打开化妆箱
好久没有去动它了~
就是不愿意,因会伤心
发现自己の化妆箱好多灰尘~~o(>_<)o ~~
我的化妆箱还真不少东西呢~
白茫茫一片==!


哇~~~~一片凌乱

各种不同の假睫毛

刷子,开始忘了如何使用了TT

眼影色盘

口红色盘

这是在西马买的~超好用~能容易画出烟熏妆
完毕!!!完毕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