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26/06【心情恶劣の一天】篇

     没错~虽然那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~但我始终无法释怀!那种感觉那种心情不知道该向谁说!?所以唯独把部落格给锁上,把所有的不愉快不开心全都发泄在里面就好~总好过发泄在别人身上!
    那天是星期天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顾店~由于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事情,就去看别人写的部落格~还记得看了那么多位,就只有珊珊の让我印象深刻~感触很深!失恋后的她,一直很努力的在别人面前假装快乐开心~她应该很不好受吧~累计了4年多の点点滴滴,把美好的回忆都拍了下来记录了下来,制作成一本书,想说等到5周年把那本书送给对方,里面记载了4年里一切的回忆~如今却再也无法将自己亲手做的【回忆书】送出去了!遗憾!但把我给感动了~比较换成是自己的话,一定做不到!最让我感动感触很深的就是珊珊的母亲对她说的那番话,看了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了下来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珊珊妈妈对珊珊说的一番话】
【 妈妈说:你一滴眼泪都不要给我流!
“我多看好你们,结果还是想的不一样。你被人做死这么一次够了!不要再这么傻了有第二次!没人要就没人要,留在妈妈身边,亲人永远不会丢下你!嫁不出去还有家!”

妈妈知道了以后对我说过最激动的话....
她是哭着说,我哭着听...】

看后我哭了~真的哭了~珊珊,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真爱~真心祝福你~加油!
 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