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❤❤1/2-06-2011【2天1夜miri trip】❤❤

Hari Gawai好不容易跟妈妈申请了2天の假期
和刘康康去美里玩\(^o^)/~
很开心
兴合也跟我们一起去~当然我们是坐兴合车啦~
他2号从美里飞机回去西马,然后去泰国玩~希望有带礼物回来给我们吖\(^o^)/~
好啦~故事开始......
我们到达美里时,就去找地方吃东西~
兴合就带我们去百盛吃自助餐~超好吃の说~一个人RM23
3个人吃到好饱好饱
然后刘康康和兴合边吃边一直讲隔壁桌の坏话~O(∩_∩)O哈哈哈~
不是坏话啦~就一直给婆讲隔壁桌の小男人&小女人XD
我没有参与哦~因为我很忙——忙着吃-_-|||
O(∩_∩)O哈哈哈~
鸳鸯火锅~真好吃tomyam&鸡汤

这个炸虾和鸡翅膀也很好吃~

寿司
火锅の食物

好多选择

虾虾~增加汤底味道
O(∩_∩)O哈哈哈~
吃饱后我们3个人就去百盛里走走逛逛
3个人就像白痴一样什么女孩子の头饰都拿了戴
很想很想偷拍,但又不敢%>_<%
拍了我の大头鞋
之前和刘康康一起去啊莫买的~我の名字【jane】↖(^ω^)↗
走到男装部就看到翠花の长袖衬衫~
兴合就选了2件不同颜色の和刘康康一起试穿
O(∩_∩)O哈哈哈~
断背山o(╯□╰)
情侣装o(╯□╰)o
 逛好后,我们就去找酒店啦~
住在一间离富丽华很近の一家酒店 
【富丽华酒店】
到酒店休息看电视,晚上就和刘康康一起去寻找michaelsteampot\(^o^)/~

吃到要撑死料%>_<%然后就散步走回酒店~
由于太饱料,就去附近のfunfair走走
再回酒店休息~
回酒店又看电视,又拉刘康康拍照啦~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



黄水晶-有助于增加财运在富丽华水晶宫买的XD

...第2天...

 隔天七点多就爬起来去冲凉料...

头发湿塔塔

 我们3个人就去找地方吃早餐

在那之前,我就说要先去富丽华买东西~

再去买水晶~【紫水晶】

紫+黄水晶~粉晶几年前就已经买料
刘康康の咖哩面

 我叫了laksa,可是不好吃の看了都饱

米粉一些熟一些不会熟(╰_╯)#

吃了2口就整碗没吃了 

兴合就讲载我们去很远の地方寻找新开的麦当劳O(∩_∩)O~

上来车,又继续拍我の自恋照啦~
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



刘康康看着儿↖(^ω^)↗

 到料到料~

图中の这个很好吃~我喜欢

 吃饱,去地宫买衣服然后又去malaysia mall走走

3/4点左右我们这3只猪又去找地方吃东西料~

没有一刻是饿の

我们来到了富丽华对面の一家日本餐厅

千味什么拉面の,忘记料-_-|||



然后我们又去百盛走走买了些食物

买了我喜欢吃的甜甜圈

喜欢吃的famous amos饼干

刘康康买了烧包



 

到了傍晚5点半左右,就载兴合去机场料~

然后我和刘康康就起程回去噜\(^o^)/~

就这样结束了 

【2天1夜miri trip】
 
碎碎念;我和刘康康要要存多多钱
然后再出门玩!!!!!

 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