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❤❤19-05-2011 刘康康生日快乐❤❤


     ★★★        ★★★        ★★★
    ★      ★    ★      ★  ★      ★
    ★        ★★        ★★        ★
        刘康康  生  日   快   乐!
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 ★
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 ★ ★        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 ★     ★    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 ★
刘康康生日我请他去吃晚餐
说好请他去江滨吃扒の
结果他说因为是我请客,所以不可以点扒吃
因为扒很贵,要帮我省钱O(∩_∩)O
听后暗爽XD
出门前或在路上,每次都不忘拍个自恋照


每次在等待食物の到来时,刘康康都不忘拿出电话出来玩==
喝这里の卡布基诺

咖哩羊肉

忘了什么名字了==

刘康康の蘑菇炒饭

四川麻辣汤→一点都不四川一点都不麻辣-_-|||
吃饱回家又继续俩人の自恋照
又7拍8拍
又出现新の作品啦~~
O(∩_∩)O哈哈~
每次刘康康一到房间第一件做的事件就是~~~~
坐在电脑面前玩maple-_-|||
maple maple maple  -_-!
玩到一半被我拉去拍照↖(^ω^)↗
O(∩_∩)O哈哈~






拍了几张又继续坐回电脑面前料(#‵′)凸
表管他了
继续拍我的照片
O(∩_∩)O哈哈哈~
好啦~自恋时间到,送上自恋作品o(╯□╰)o







我の双脚
就这样!完毕完毕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