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18-05-2011

O(∩_∩)O哈哈哈~
今天刘康康和ah leong去了美里做工,
带了我喜欢吃的甜甜圈\(^o^)/~
可是~~~却没有我爱吃の口味(╰_╯)#
不过还是谢谢你啦~~嘻嘻
降降~~好好吃の甜甜圈❤❤❤我吃了一个半,剩下の半个就塞进刘康康の嘴巴里~啊哈哈哈 
啊哈哈哈~笑死我了~刘康康无奈の让我拍

哈哈哈~大嘴巴刘康康

 过后我们俩就去啊莫——订了刘康康の礼物准备去拿O(∩_∩)O~
 然后我们就去大哥做工の地方吃扒^^
大猴子刚好补习好也过来和我们一起吃扒~
就顺便拉着他拍照~O(∩_∩)O哈哈哈~

吃好就送大猴子先回家
然后去刘康康家
期待他安装生日礼物↖(^ω^)↗
这个就是我送给刘康康今年の生日礼物❤❤❤

去年和今年の生日礼物~O(∩_∩)O哈哈哈~去年送银幕机,今年送音响(*^◎^*) 
房间灯坏掉了==大肚子⊙﹏⊙b汗 
修理好灯后,就和刘康康来个大自拍
7拍8拍
就拍了这些作品~❤❤❤
O(∩_∩)O哈哈哈




最后送上我の自恋照啦~


就这样啦~~晚安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