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我不喜欢【你们】共用我的东西!

今夜又失眠
原本满满睡意,
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(@﹏@)~

我的刘康康睡了
没得好诉苦
只好泡了杯浓浓咖啡
打开部落格
发泄(╰_╯)#

真的是很讨厌

从小就讨厌别人
乱用我的东西
乱动我的东西
乱摸我的头发
妈的,现在你们还睡我的床铺
用我的枕头/被/抱枕
原本以为你们也只是在我家住2
没关系
2天后又说多住4
好~我也忍了
现在居然说要住到小孩满月
TMD真的受不了了

说的倒是很好听
反正也不差那几天
难道没有想到我们有多不便吗
我有多不爽吗
你们睡我房间
搞到我没房间睡,和妈妈猴子一起睡
我还睡在死不硬的地板
爸爸回来我要跟2嫂睡
每晚被踢来踢去
到底是我家还是你们家啊

虽然是亲戚一场
但我可没那么好心
你们可怜,我不可怜吗
人家是有家归不得
我是有房间归不得
还要睡地板╮(╯_╰)╭

我不喜欢你们睡在我的房间
共用我的床铺/枕头/被子
马上打包行李回家
我不是那么好相处的人
在你们共用我的东西后


我不喜欢任何人共享属于我的一切
在未来
我更不会让其他女人来和我共享/共用我的男人



我要你们马上消失在我家~
消失在我的房间
我的面前
亲戚一场又怎么样
如果你们现在不是睡我房间
我肯定比谁都好相处
偏偏每次都是我的房间让人睡
偏偏每次来都睡我家
又不是没有其他亲戚家睡
又不是不知道我家房间没有酒店那么多地方让你们睡
要我好心可怜你们
抱歉~我做不到
因你们共用了我的东西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