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我闲他【‘’刘康康‘’】


最近の我很不爽刘康康(╰_╯)#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!极度不爽
处于危险地带了o(︶︿︶)o
狗眼看人低这句话
总有一天我会加倍送还给他们


 踏入了十一月
不知为何,我对许多人事物都感到极为不满
对许多事情都感到很敏感
老是觉得有一双眼睛在另一边讲我看我
说我坏话那我比较
  慢慢感觉相处不来了
总觉得格格不入,不知如何相处
你们觉得我摆架子也好,骄傲也罢
不管你们怎样看我,对待我,比较我
我都无所谓
那是因为你们对我了解不够深
相处不够久
我不想戴上面具面对你们,那不是我の作风!

p/s:希望这种感觉尽快消失@@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