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属于我和康康の999日❤

25/10/2011
超兴奋の一天
我和刘康康の999日
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们在一起那么长日子了~(还好啦~其实很短╭(╯^╰)╮)
在那之前~我早就和康康说过25号想去900INN庆祝了~
当时康康很雾水满头~不知道庆祝什么~
呵呵~
聪明の他还是猜到啦~~
赏你一个吻吧~muackzzzzzzzzzzzzzzz
我们很简单の吃了一餐晚餐~
不必互送对方礼物~
简简单单~我已非常满足了~
当然~在等待食物出来的那段期间~
我就试问刘康康纹身の事情~
起初他装听不到~无视我的话(╰_╯)#
我就再问再问~
他就应了我说‘因为我不喜欢’
还不死心の我再问~‘如果纹了会怎样叻?各走各の?哈哈~’
他还是无视我~/(ㄒoㄒ)/~~
我就一直问问问~问到最后~~~
刘康康一副不耐烦の脸看着我,然后应了一句~
‘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啦~一直问一直问一直问’
啊哈哈哈哈~~
我只好静静加无言~不敢再追问下去了
因为~我就是要逼到刘康康发火~
啊哈哈哈~
我承认~我变态~但这就是我~~\(≧▽≦)/~

看照片~o(╯□╰)o


 我点了tom yam汤~真の~TMD不好喝~东炎不像东炎,鸡汤不像鸡汤/(ㄒoㄒ)/~~
刘康康无奈の喝%>_<%
 椰浆饭还不错吃O(∩_∩)O~
 yeah~(~ o ~)Y
最后我们点了这个~情人披萨~
味道就还可以╮(╯﹏╰)╭
要回家时,
既然还给我下大雨~全身湿到完~
和康康都成了落汤鸡(╰_╯)#
闲死我~~~~~~~


好啦~
下篇再继续吧~
晚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