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❤❤Happy Chinese New Year❤❤
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料~因为‘懒惰’=。=一半店铺才开张不久,回到家也没有多余の时间,只想睡觉^^好多发霉事件和照片,今天一次写完\(^o^)/~

好啦~先讲讲我新年怎样过...大年初一很早起身就快快梳洗完毕,然后化美美の妆~前一晚已经想好要穿哪件新衣料,结果一穿上去就.....‘啪’...前面胸部纽扣爆线掉,妈的chek死~~不管啦,就再找一件新衣=。=准备好,慧表妹就来载我了~然后开始一连串从早上拜拜拜年到下午四点左右才结束==累死我了,不过也拿了很多红包,回到家快快卸妆睡觉去~O(∩_∩)O哈哈哈~

到了傍晚睡醒觉,就去冲凉,结果发现...很chekの事情,我的脸睡肿掉==因为去拜年时吃了很多虾饼和阿查,整张脸又红又肿无法上妆~也没有心掉╭(╯^╰)╮就素颜到了楼下,到了楼下更chek~仁龙一看到我就问‘做么你整个人水肿掉’...妈的~~~过后就去了M&G唱歌喝酒!

在慧车上拍的\(^o^)/~

美女司机 林有慧

我们来到了2舅家拜年

V手势...永远跑不掉

肥肥の表弟 很可爱也很重==


哈哈哈~表姐妹合照,中间插了3个==2姨,4舅,3哥


看吧~我的脸肿掉~很chek 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2077654&id=1377554350

1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留下脚印..
欢迎您跟随我,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.